close

今天因為工作關係到中正大學去了一趟,到的時候剛好中午了,所以就到我最喜歡吃的自助餐廳吃了個簡單的午餐。

為何說我最喜歡吃校園裡的自助餐呢?因為學校裡的自助餐餐廳大部份都是採用秤重計價的!而我每次夾的份量都不會很多,當然價錢就更便宜啦

其實之前在這吃都沒超出50元過,但這次卻收了我55元... 或許是菜價漲了吧!我發誓我沒夾很多唷@@“

 

講了這麼多,其實都還不是重點.....

 

 

各位看官別心急,待小弟吃飽喝足後,在細細道來吧!

 

.

 

..

 

...

 

....

 

細嚼慢嚥中......  醫學報導指出,吃飯要細嚼慢嚥,這樣才不會消化不良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囉!看在各位看官這麼有誠意的等待,就讓我們在繼續吧!

 

 

話說吃飽喝足後,套句大家常說的『肚皮緊,眼皮鬆!』,離午休結束尚有一些時間,想說找個陰涼處小憩一下,正好經過了活動中心,忽然間,一陣熟悉的聲音在呼喚著我。

放心這絕不是周公跑來找我喝茶下棋聊是非,也絕對不會是哪個正妹在叫我;心想這是哪裡來的美妙音樂旋律,四處晃了一下尋找這聲音的來源,原來是從活動中心的一樓廣場傳來的。


管弦樂隊

原來這禮拜是『管絃週』,從6月1號起至6月7號止,總共有四場的表演,現場的觀眾還算蠻多的,不知那些匆匆路過的算不算阿?不過大家也算相當認真的在看他們的演奏,每首曲子結束後都得到蠻多的掌聲,其實稱讚別人並不需要過多的言語,由衷感動的一個鼓掌,就是對他人最棒的讚賞。

相關資訊老實說我也不大清楚,呵呵!想深入了解的,請到中正大學活動中心詳看活動訊息吧。

 

 

雖然表演只有短短的半個多小時,但當我沈浸在美妙的音樂聲中,時間彷彿開始倒轉..............


 

當年在高職參加校內管樂社時的點點滴滴,一幕幕的從我腦海裡浮現出來;

 

當初剛進管樂社時,記得第一次到樂器室上課,樂隊老師及各位學長姊正在上課練習,那時正準備著要參加南瀛管樂比賽,正在練習的曲目是『康定情歌』。

 

後來老師開始為我們新近社員指派樂器,結果輪到我時,老師看了一看我,然後就說了一句話:「你練長號!」,聽完後我當場愣住(心裡OS:老師我來管樂社不是想學長號的耶!),然後我就面有難色的向老師說:「老師,我想學長笛耶!(雖然兩種樂器都有個『長』字,但兩個差很多耶@@“)」,結果老師更絕了,居然說:「拿一個長笛吹管來,只要你能吹出聲音來,就讓你學長笛。」當時我就心想,不就是根吹管,怎可能吹不出聲音來?


我接過吹管,拿著吹管把吹口嘟在嘴唇下,其實那時心裡還是蠻害怕的,假如真的吹不出聲音來,難道我真的要照老師說的去學長號嗎?

還好本人資質不差,蠻有樂器天分的,真的讓我給吹出聲音來了,哈!哈!哈! 這時老師居然說:「還真的吹出聲音來了!?」當然啦,老師也依約讓我學習長笛囉!這也就展開了我後來高職三年的樂隊生涯,其實後來一直都不敢也忘了問老師,為啥會認為我是個練長號的料阿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